乱云飞

Stay Gold - 大橋トリオ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stay gold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在你眼中藏着一个少年
不断诱惑着我的本能
啊,不管怎样,就让它继续下去吧
祝一切好运

悲伤的事情总可能
不断发生在我们之前
亲爱的,stay gold
只因受到伤害也很重要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stay gold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为了搞定工作
我们不可能一直这么玩下去
有时,学习大人的智慧和常识也是很好的
啊,今晚就让我们说
晚安吧

改变被称为是
人心最基本的一部分
但是,亲爱的,你的灵魂
将会继续温柔地闪耀着光辉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stay gold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stay gold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日日夜夜

甜塔成年了,老母亲最想送给还不想长大的宝宝的歌~~
stay gold,always❤❤❤👑👑👑
and our love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评论

热度(4)